好忙啊最近……

@两坨黄秧白 收到太太寄来的镜子和书签啦!!!超级感谢 !!非常开心!!因为真的超级喜欢2333!!~୧( ⁼̴̶̤̀ω⁼̴̶̤́ )૭

看!我拍得那么随便 直接把自己看着的书当个背景 但镜子看起来还是那么可爱!!!可爱的不得了!!( ⁼̴̤̆ ㉨⁼̴̤̆ ) 所以实物当然也是可爱的不得了哈哈哈2333

最后和太太告个白~(σ▰˃̶̀ꇴ˂̶́)σ✧ 爱你么么哒!!


还有…占了个tag抱歉啦…

一些关于自己对tag的看法


额……是这样的,最近看到一些太太的all黄文下打了一些cp相关的tag,随便举个例像叶黄 、周黄等等……

我个人认为,如果是all黄文,cp方面的tag打了all黄就够了,毕竟内容不是纯某个cp的。吃all黄的人,关注tag就能看到更新了,所以没必要再打多一个tag引到别人的雷点。

将心比心一下,例如自己是吃AB纯食,某天刷新发现弹出一篇allB,或BA,这感觉确实跟吃了屎一样,太不好受了,心里难免会吐槽一下。_(:3」∠❀)_

所以…拜托大家啦!(╯>㉨<)╯ ミ ┸┸)`ν゚)

构建一个社会主义和谐社会、公平正义、诚信友爱、充满活力、安定有序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,需要大家的努力...

© jiangziyu | Powered by LOFTER